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Events Workshop & Conference Content

计算凝聚态物理前沿与交叉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吉林大学计算方法与软件国际中心主办的“计算凝聚态物理前沿与交叉学术研讨会”将于2022年11月19日-20日在长春艾博丽思大酒店召开,会议旨在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让国内外同行交流凝聚态物理计算方法与软件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凝聚态物理计算方法与软件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围绕大尺度电子结构计算、机器学习方法发展、分子动力学模拟、关联体系第一性原理计算、量子化学计算等议题开展研讨。诚挚欢迎专家学者参加!

        会议名称:计算凝聚态物理前沿与交叉学术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9日-20日

        会议地点:长春·艾博丽思大酒店

        腾讯会议:790-6957-7503会议密码:2022

        直播链接:https://www.koushare.com/lives/room/636452

计算凝聚态物理前沿与交叉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23材料多尺度计算模拟国际会议

下一条:第十届CALYPSO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