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News 2022 Content

洪德成教授被任命为《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期刊副主编

       洪德成教授被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 任命为旗下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地球科学与遥感学报,简称IEEE-TGRS)新一届副主编 (Associate Editor)。

       IEEE-TGRS是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主办的学术月刊,自上世纪60年代创刊以来已出版60卷。该刊物内容涵盖从遥感系统、空间遥感到电磁散射与辐射传输、图像处理分析、数据融合与同化、电磁计算;对象从大气到地表、次地表等。该刊物集中反映了当代空间遥感与对地观测的最新进展,是国际上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之一,影响因子JCR 8.125,中科院SCI期刊分区大类学科1区TOP期刊。

       洪德成,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领军教授,IEEE 高级会员(Senior Member),主要从事非均匀各向异性介质电磁场解析算法研究及其在石油测井领域的应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及横向课题多项。电磁波测井理论是仪器研发、技术服务和数据处理不可或缺的基础理论。洪德成教授在多分量感应测井仪器响应正\反演理论及方位电磁波超深探测理论领域发表多项研究成果,并已应用于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企业的生产实践。

上一条:吉林大学物质模拟方法与软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王彦超教授获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