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News 2022 Content

马琰铭教授任爱思唯尔新旗舰期刊Computational Materials Today主编

近日,爱思唯尔Materials  Today系列旗舰期刊中加入了两本全新的多学科开放获取期刊,分别是Computational Materials  Today和Materials Today Quantum。其中,Computational Materials  Today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我院教授马琰铭任主编。

Computational  Materials  Today以应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在常规和极端条件下的要求和挑战,专注于最新型的计算方法或工具、理论模拟和创新设计,将数学、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信息技术和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联系在一起,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促进跨学科交叉创新和综合发展的高影响力平台。

主编介绍

马琰铭 教授

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教授

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CAS)

下一条:Angew.| 刘广韬在氟化铁高压新相中发现八配位铁